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佩慈宣布退出演艺圈:想生5个小孩(图)

2014年11月14日08:3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佩慈

    人民网1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佩慈昨日产后首次公开亮相为品牌站台,刚刚复出的她却突然宣布今后退出演艺圈,她说入行20年,生下女儿小蕊蕊后感受到家庭的幸福,未来不再工作,专心陪小孩成长,而且还要再接再厉生4个,“今年36岁了,怕时间不够,但我会努力。”至于和孩子父亲纪晓波何时结婚?她称到时候会通知大家。

    吴佩慈16岁就出道当模特儿,19岁出第一张专辑当艺人,演艺路至今走了20年,她说:“我在这段工作里得到很多无论是金钱、朋友及这辈子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东西,不过既然成为妈妈,不想错过小孩每一天成长的时刻,专心当个好妈妈是我现在最重要的事。”聊女儿时说当妈妈很辛苦,眼中却又充满母性光辉,吴佩慈这次回来,真的不一样了。

    吴佩慈现长居香港,昨为工作闪电返台36小时,她说在香港天天被狗仔跟拍,每天只能在大楼和大楼间移动,“根本没自己的隐私可言。”她曾是大小S华冈7仙女成员,如今大S、阿雅和她都生了小孩,范范肚子裡则有双胞胎,姐妹淘不时相约见面聊妈妈经。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