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军演习子弹偏离射入民宅 军方称因风太大

2014年11月14日16: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军演习子弹偏离射入民宅 军方称因风太大

台军演习子弹偏离射入民宅军方称因风太大

屏东保力山三军联训基地日前举行操演,结合海、空、陆航等支援兵、火力,依各种模拟状况实施推演。(台媒图)

台陆军542旅13日在屏东三军联训基地进行例行射击演练,谁知射击子弹竟然偏离目标2公里,射到民宅外墙,引发民众虚惊。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台陆军542旅在三军联训基地举行营兵的实弹测考,射击50机枪时,本来应从八八高地射至目标地仁寿山,子弹竟跳弹向西偏离,打到远在2公里外的黄姓民众住宅,造成磁砖剥落。

附近居民表示,听到“铿”一声被金属物体打中,出门一看才发现黄姓居民的外墙磁砖被子弹打到剥落,地上还留有子弹,因而马上向军方通报。

对此,台湾军方表示,初步研判可能是风大加上子弹跳弹,所幸子弹已经没有任何杀伤力,损坏的民宅将负责全部维修,并督导演训部队演训过程更谨慎。

据悉,位于台湾屏东保力山的三军联训基地是台军主要实弹演练场合。不过附近居民经常抱怨,多年来流弹误击事件层出不穷,让他们饱受惊吓。(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