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昆凌说漏嘴自曝与周杰伦同居 昵称男友"周周"

2014年11月20日15: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日前在微博公开与昆凌的合照,宣布恋情,也显示两人好事已近。19日昆凌与师妹“微女神”(breeze)上《康熙来了》,主持人蔡康永自曝,目前在香港的周杰伦打电话,“他希望我照顾她,如果问到她不会回答的问题,都推在他身上。”可见周杰伦多么地呵护女朋友。

    小S一开始就问昆凌叫周杰伦什么昵称?昆凌羞红脸说“周周”,小S追问:“那周杰伦叫你什么?昆昆吗?”来宾沈玉琳跟着逼问:“应该叫阿昆吧!”小S再问“还是叫凌凌”?昆凌只有傻笑,没有回答。

    昆凌喜欢做甜点,周杰伦爱吃,周杰伦也做菜吗?她笑说“会”!而且周杰伦做菜时,她在旁切菜,真是“夫唱妇随”。小S继续问两人第一次牵手是什么时候?昆凌说,约会去看恐怖片,她害怕,就用双手蒙住眼睛,这时周杰伦顺势拉下她一手,然后温柔握住。听得现场人再度惊叫。

    小S见猎心喜,故意问:“周杰伦‘睡觉’会不会打呼?”昆凌老实说:“我都没有听到!”说完才知道中计,蔡康永赶紧解围:“他们都要结婚了,这样很正常。”

    随着大家不断地发问,昆凌讲话声音越来越小,无法招架,蔡康永再度当好人:“这个问题该问周杰伦吗?”终于放了“准J嫂”一马。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