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昆凌婚讯将近 蔡依林淡然面对:已送祝福(图)

2014年11月21日11: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杰伦昆凌婚讯将近 蔡依林淡然面对:已送祝福(图)

  周杰伦、蔡依林同台演出。(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1日消息 台湾歌坛天后蔡依林日前出席北京记者会,为新专辑《呸》宣传。在得知自己的主打歌《我呸》被网友喻为洗脑神曲,更与《小鸡小鸡》、《小苹果》等歌曲齐名,她在媒体上表示并不会引以为意,反而觉得还蛮开心,提到“洗脑”这个词,再想到她就好。但当媒体转而提到她前男友周杰伦的婚讯,她则简单表示已经献上祝福。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杰伦近日大方分享自己与女友昆凌的点点滴滴,并且表示将于明年结婚。

  作为周杰伦昔日女友的蔡依林,近日是否与周董有互动?蔡依林表示,“我已经祝福过了,很开心所有的人在人生中有另一个选择”。对于自己的感情,蔡依林则表示顺其自然,没有特别说什么。

  11月17日凌晨3点多,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与女友昆凌的恋情,他表示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并附上和昆凌的亲密合影。周杰伦称,“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周杰伦与昆凌自2011年传出绯闻,如今周杰伦终于微博公开承认。这几年周杰伦对于自己的恋情,可谓东躲西藏,甚至和媒体玩太极。其实更多的时候,愈是想遮掩就偏偏遮掩不住。这下周杰伦和昆凌的恋情大白于天下,两人也该扬眉吐气了。回顾周董的恋情(回顾:13任绯闻女友双J恋最刻骨),扑朔迷离:周侯恋、双J恋、J女郎,多的简直数不清。(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