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三访基隆辅选谢立功 引民众驻足围观(图)

2014年11月25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三访基隆辅选谢立功 引民众驻足围观(图)

马英九三访基隆辅选谢立功引民众驻足围观(图)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右)24日晚间到基隆庙口夜市拜票,为党籍市长候选人谢立功(前右2)造势,吸引不少民众驻足围观,马英九还品尝红豆饼。 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4日晚到基隆庙口夜市拜票,为党籍市长候选人谢立功造势,吸引不少民众驻足围观,欲一睹马英九风采。

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约在24日晚间7时30分抵达庙口夜市,一下车随即受到民众热情欢迎,马英九一行人先前往奠济宫上香祈福,在庙方人员指引下献花、献果、献财帛,三鞠躬礼成后,在庙方准备的“携手同行,有您真好”卡片上签名。

随后一行人在庙前广场呼口号,“谢立功,冻蒜(闽南话,当选),”、“立功立功冻蒜”。马英九也拿起麦克风带领民众高喊“市长选立功”,民众热情回应“基隆大成功”。

一行人接着开始在庙口拜票,沿路挤满人潮,想亲眼目睹小马哥风采,现场顿时成了星光大道,民众纷纷高举手机抢拍马英九,马英九也来者不拒,时而嘘寒问暖,时而停下脚步与乡亲合影、签名,马英九也在红豆饼摊位品尝最爱的红豆饼。

马英九离开前也自掏腰包,买了50颗水煎包,分送给在场记者和民众,约1小时庙口行程,马英九风采连3天席卷基隆,帮谢立功拉抬声势。

谢立功受访时说,无论在市场或夜市都能看出马英九的魅力,很多好友也高呼“一定要支持1号谢立功,一定要弃黄保蓝”,唯有蓝天常在,基隆才有长足的进步。

无党籍基隆市长候选人黄景泰竞选总部24日晚间宣布黄景泰将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表达参选到底决心。谢立功说,无论是黄景泰或他的弟弟黄景南,一定要保重身体,以绝食方式争取同情,市民都看多了,相信乡亲会投给让基隆有大进步、大发展的谢立功。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