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竞选广告剪入妻子车祸痛哭画面 勾起回忆

2014年11月27日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志强竞选广告剪入妻子车祸痛哭画面 勾起回忆

胡志强竞选广告剪入妻子车祸痛哭画面勾起回忆

  台中市长胡志强夫人邵晓铃(左2)与议员吴琼华(右1)26日晚上在感恩晚会,施放祈福天灯。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26日在台中大甲镇澜宫文化大楼广场举行造势晚会,胡志强称是大甲女婿,还打出妈祖牌,呼吁要支持好人,让他顺利当选。

  胡志强总部26日推出新版广告“家后篇”,把胡志强夫妻遭遇车祸,胡志强痛哭恳求抢救妻子的影片剪入,背景音乐是翻唱闽南语歌后江蕙名曲《家后》,胡志强亲自配旁白,娓娓说出:“所有挫折都能够被(我)打败,因为这是我们的家。”

  胡志强在选战中,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是“人在做,天在看”。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说,对手辞去“立委”,如不是选情告急,怎么会选前辞职?大家替胡志强总动员,不只在大甲,整个台中都要催票,让胡志强当选。

  胡志强妻子邵晓铃的父亲,当过大甲警分局长,邵晓铃小学1、2年级也在大甲读书;胡志强自称“大甲女婿”,他强调,甲安埔有好多建设,他当市长以来,投入地方建设超过50亿元(新台币,下同)。

  “没有大家,没有今天的我。”胡志强第二支竞选广告,着墨市长任期内,陪市民走过的关键时刻,从勘查台风灾情、小学校园建设。片中引述胡志强与邵晓铃出车祸时,胡志强在医院对外说明,失声痛哭“请大家救救邵晓铃”的片段,搭配男声版的闽南语歌《家后》,勾起不少人的回忆。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