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玉刚在台皈依佛教 谬传出家引台媒关注(图)

2014年12月02日10: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玉刚在台皈依佛教 谬传出家引台媒关注(图)

李玉刚皈依佛教。(图片取自新浪微博@方文山)

  李玉刚皈依佛教。(图片取自新浪微博@方文山)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消息 最近网络疯传知名歌手李玉刚于台湾出家,好友方文山还在微博上恭喜他皈依三宝。而其实方文山只是恭喜李玉刚信奉佛教,并不表示李玉刚出家为僧。

  此事也受到台媒高度关注,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说,李玉刚最让人惊叹的表演,莫过于在舞台上能男、女声转换的唱功,一个人就可以完成男女对唱歌曲,特殊的表演方式融合了地方戏曲、民族艺术、传统戏曲和歌剧元素等元素合为一体。

  报道中提到,李玉刚即将来台发行新专辑,音乐剧《昭君出塞》也将公演,在这种时刻传出李玉刚台北出家,实在有些奇怪。这起传闻连大陆法师都跳出来解释︰“皈依三宝和出家不是等同的,找到自己人生的信仰,可赞可贺,至于出家可没那么容易哦,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在台湾,“刚粉”也不少,已经有台湾粉丝团。与台湾艺人多所交流的李玉刚,2011年和周杰伦、方文山合作音乐作品《逐梦令》,靠着变化自如的男声、女声,双声唱法令人惊艳。(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