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赴英拍惊天魔盗团2 "准J嫂"昆凌同行(图)

2014年12月03日09: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2日一早出发前往伦敦拍摄新片《惊天魔盗团2》,“准J嫂”昆凌陪同周董前往伦敦拍戏,照顾他的起居并担任翻译。周杰伦与昆凌走机场VIP,搭乘礼车直抵停机坪,从空桥旁楼梯登机,避免引起其他同行旅客的注意。

    临时接下好莱坞电影《惊天魔盗团2》的拍摄工作,周杰伦新专辑MV拍摄及后置得加紧脚步赶工,他近期几乎没日没夜拍MV,趁着出发至伦敦前,完成部分的新歌MV,就怕歌迷等太久。

    之前,周杰伦第一次赴好莱坞拍《青蜂侠》时,因英文不够流利,当时请家教念英文4个月,还请杨峻荣夫人随行当翻译,此次前往伦敦拍摄《惊天魔盗团2》,周杰伦的英文虽略微退步,但有英文颇行的昆凌同行,就是希望能帮“准夫婿”周杰伦处理部分工作细节,近期只要有空档,两人都粘在一起。

    伦敦是周杰伦与昆凌曾经约会的地点,当时周杰伦还突发奇想要在“伦敦眼”求婚,而后因“破梗”而取消,反而在当时写下了上一张专辑的《大笨钟》,此行是两人数度同赴英国,或许周杰伦会趁拍摄空档,在当地向昆凌求婚。

    对魔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接下《惊天魔盗团2》的工作,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取名Li,此行赴英展开前置,应先从定装及念剧本确认角色,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电影正在前置期,相关内容不便透露。至于昆凌所属微风经纪部则表示,昆凌的确向公司告假,表明要到海外,未说明事由,大约12月10日返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