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男星问母亲节礼物谁准备 小S:送个礼物会怎样

2014年12月04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星问母亲节礼物谁准备 小S:送个礼物会怎样

男星问母亲节礼物谁准备 小S:送个礼物会怎样

小S在节目中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康熙来了》邀请明星夫妻谈相处之道,男艺人李兴文自曝有一次忘记准备母亲节礼物,老婆气得离家出走,因此惊动全家出门找人,讲到激动处,李兴文反问“母亲节礼物是老公准备还是儿子准备”,蔡康永笑回:“每个人管好自己妈妈就好啦”,坐在一旁的小S听不下去,大喊:“你们这些禽兽!送个礼物会怎样啊?”笑翻众人。

而刚做完月子的Vicky自曝曾有两次想离婚的念头,一次是大吵后她决定离家出走,走到巷口时女儿问她一句“我们要去哪里?”她才发现无处可去,只好又走回家。但Vicky表示现在很享受有四个女儿的生活。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