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晒合照祝房祖名生日快乐:我们等你(图) 

2014年12月04日09: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房祖名往年生日都过得非常盛大,但他今年8月因涉毒被逮,3日满32岁的他,只能在拘留所内度过。同时也因涉毒被抓的柯震东,已返台展开新人生,他在社交网络上传两人合照,大方祝福他生日快乐。

    房祖名涉毒被捕后,至今仍在拘留所,今年他的生日过得黯淡,而“难兄难弟”柯震东不避嫌,留言祝”兄弟生日快乐,要坚强,我们在等你“。

    柯震东对房祖名仍重视这份友情,粉丝也留言希望两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努力改正,不要让父母心碎。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