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哈格比台风长大了!短期内对台湾没影响(图)

2014年12月04日13: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格比台风长大了!短期内对台湾没影响(图)

哈格比台风七级风暴风圈侵袭机率图。(取自台湾“气象局”)

哈格比台风七级风暴风圈侵袭机率图。(取自台湾“气象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12月1日生成的哈格比台风,不到3天已长出台风眼,变成扎扎实实的中度台风了。台湾“气象局”预报中心主任郑明典今(4)日在脸书上表示,哈格比台风“长大了”,其眼墙密实,强度不弱。

郑明典预测,北方系统很快会影响哈格比,其未来路径可能稍有摆荡,强度也会受限。

台湾“气象局”表示,第22号台风哈格比目前所在位置,距离鹅銮鼻东南方约2100公里的海面上,短期内对台湾天气没有影响。

中度台风哈格比(编号第22号,国际命名HAGUPIT),今凌晨2时中心位置位于北纬9.3度,东经135.3 度,以每小时27转23公里速度,向西北西进行。

台风中心气压94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速每秒45米,瞬间最大阵风为每秒55米,七级风半径220公里,10级风半径80公里。(中国台湾网 高旭)

哈格比台风路径潜势预测图。(取自台湾“气象局”)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