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阿雅自嘲从汉子变为女汉子 称女儿“淡定姐”(图)

2014年12月10日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雅自嘲从汉子变为女汉子 称女儿“淡定姐”(图)

台湾女星阿雅于6月诞下女儿后,不到半年就积极复出,9日她现身北京宣传新歌《火锅爽》,不仅大唱大跳,还兴奋分享育儿心得,自曝常在家里唱儿歌逗女儿开心。

阿雅今天头顶帅气短发示人,虽然已升级当妈,但丝毫看不出身材走形。她坦言自己产后减肥17公斤,并大方分享秘笈:“瘦身要有热情有决心,只能少吃多动。”

11月,阿雅复出推出首支单曲《女汉子》,由于此前她曾多次被好友小S调侃为“柳大哥”,今天阿雅也不忘自嘲称从“汉子”进化为“女汉子”,“但我估计她不会这么叫我了,我都生了女儿啦!”

一谈到女儿,阿雅口气立马变柔软,“我在家会唱儿歌,而且在女儿面前变成‘极致歌王’,可以随时编出旋律哄女儿”。同时她透露女儿是“淡定姐”,无论怎么逗都不会喜形于色。

此外,问到未来如何教育女儿,阿雅说:“长大以后再看,我是自由妈妈,考试第一很好但不是第一也没关系,我对学业要求松,希望她往兴趣上多发展。”

有趣的是,阿雅透露自己为了新歌《火锅爽》的MV跳了一百遍舞蹈,并笑言“为母则强,当妈妈后体力更好了”,更得意大呼:“除了萧亚轩、蔡依林,能这样唱跳的就是我了,而生过孩子就只有我了。”

另外,阿雅表示不担心这首歌被封为神曲,“《小苹果》有诚意,《火锅爽》也有诚意”。(记者 张曦)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