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九合一”选后 台北超豪宅抢市

2014年12月11日18: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12月11日电 (记者孙立极、李炜娜)台湾“九合一”选举后,超豪宅纷纷启动抢市。今天,超豪宅“陶朱隐园”在工地召开记者会,介绍他们使用的全亚洲最大的美国EPS隔震垫,让建筑抗震度可达七级。前一天,一个名为“信义计划区B7案”也宣布明年春节后将登场。

“陶朱隐园”“B7”均位于台北信义计划区,另一预计明年底完工的超豪宅“BCF”案也位于信义区。扎堆精华区外,各项目也纷纷展现“超豪”特色。除了设计上均强调现代感,由中华工程开发的“陶朱隐园”还号称将是具备城市大市功能的绿色建筑,将在每层阳台种植3到5棵高度约三至五米的大树,21层总种植6万4000多棵的乔、灌木。

又据台湾媒体报道,“九合一”选后,不仅超豪宅抢市,豪客也低调进场。“松涛苑”甚至有五、六户客户全以现金购买。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