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吴宗宪女儿拍潮牌广告 靓丽外型美翻天

2014年12月16日10:19    来源:新华台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宗宪女儿拍潮牌广告 靓丽外型美翻天

  Sandy与爸爸吴宗宪各有特色(图/翻摄于热血 FEVER 品牌专页粉丝团、吴宗宪微博)

Sandy有着亮眼的美丽外型(图/翻摄于热血 FEVER 品牌专页 )

  据台媒报道,谐星天王吴宗宪有个23岁的漂亮女儿Sandy吴姗儒,近年出道演艺圈的她,日前帮忙潮牌P.STAR品牌主理人王子(邱胜翊)拍摄宣传广告,外型亮眼的她实在漂亮,艺人陈建州转发该篇宣传广告,还大赞Sandy超漂亮,甚至还向谐星前辈吴宗宪稍微笑称调侃:“是不是超美的? 但是不是很难跟宪哥联想在一起?”

  Sandy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曾幽默表示:“我每天起来,最感谢的事情就是没有像爸爸,谢谢妈妈救了我!”不过极爱爸爸吴宗宪的她,父女情深,爸爸甚至多次帮女儿站台,此次女儿拍摄宣传照的漂亮照片无比绝美,相信连爸爸也骄傲。

  但还是有网友力挺才华洋溢的宪哥,有音乐才能又擅长主持,其实真的也不差,网友表示:“眼神有爸爸的feel!长相却非常美丽!轮廓有妈妈的feel!!却非常刚毅!很漂亮的一个小女生。”以及“ 其实父女有像”给足了吴宗宪这位综艺天王面子,其实天王也很棒啦。

(来源:新华台湾)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