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介绍两岸交流活动:“中国好声音”举办台北演唱会

2014年12月17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直播页面地址 视频地址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刘洁妍)今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由发言人范丽青主持。范丽青介绍了春节之前两岸的重要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中国好声音”将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等。

范丽青说,两岸交流合作符合两岸民众的切身利益,受到两岸民众的欢迎。我们促进两岸交流合作、致力于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态度、立场是一贯的,我们希望两岸同胞一如既往,共同维护并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合作。

范丽青介绍,一是,第十七届京台科技论坛今天(12月17日)将会在台湾开幕,主题是“全力促发展,引领新未来”,将推动加强北京市与台湾方面的交流合作;二是,12月18日至21日,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与传统艺术展将在台北举行,为两岸文创产业交流合作搭建更高平台;三是,12月25日至31日,中央媒体负责人访问团将赴台访问,该团由新华社副社长于绍良带队,将参访部分台湾媒体,与台湾媒体同行共同探讨加强两岸新闻交流合作之道;四是,2015年1月3日,大陆热门电视娱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将在台北举办演唱会,与台湾民众共贺新年。

分享到:
(责编:李警锐、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