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与昆凌拍吻戏 周杰伦好哥们不敢亲

2014年12月17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昆凌拍吻戏 周杰伦好哥们不敢亲

与昆凌拍吻戏周杰伦好哥们不敢亲

  张小燕(右)多次问昆凌喜事,但她总微笑不答。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昆凌拍戏,周杰伦的兄弟们柯有伦、阿纬只敢远观,即使拍吻戏,也只能蜻蜓点水亲脸颊。

  周董婚礼在即,好哥儿们一律噤口,柯有伦、阿纬、石修出席台湾中视新戏《钢铁之心》造势活动,被问“昆伦婚”,柯有伦、阿纬仅称让当事人亲口说比较好,两人是伴郎团。

  戏中阿纬和昆凌也有对手戏,一场跌倒意外之吻,他和导演邓安宁经过无数次沟通,最后仍不敢亲下去,嘴对嘴改成亲脸颊。

  而昆凌上节目宣传新戏,全程答话不到20句,同台的来宾陈为民看不惯她惜字如金,说:“通告费也太好赚了吧,你王菲吗?我们讲成这样,柯有伦模仿成那样,小燕姐问你都不答,平时话少也不是少成这样。”不过昆凌没因此放开,录完影快闪直奔后门走人,一句也不回应。

  柯有伦、石修、昆凌、阿纬和陈为民为宣传新戏《钢铁之心》上张小燕节目宣传,配合戏剧主题,畅谈铁汉柔情事迹。张小燕透过昆凌对周董喊话“结了婚就是要听老婆的话”。问及周董有没有洁癖?昆凌羞答:“他爱干净。”张小燕又问:“将来家事你要做吗?”她笑说:“可以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