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S夫妇约会简单朴素 看电影吃寿司花费不足400

2014年12月22日14:5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小S自胖达人事件发生后,便鲜少在媒体面前曝光,她日前推出的新EP《elephant DEE》走低调华丽风格,连带私生活也变得平民简单。她近日和老公许雅钧(Mike)在百货公司美食街约会,和一般民众排队吃寿司、看电影,最后搭计程车返家,整晚花费不到2000新台币(约400元人民币);隔天Mike到帝宝附近巡视新屋更以单车代步,一家人的生活改走亲民风格。

    夫妻俩结婚9年,近日短暂脱离父母角色,享受两人约会时光。18日晚间Mike现身国宾微风影城售票口排队等买票,小S则在美食街寿司吧排队,等着老公买好电影票后来会合,夫妻俩大啖美食边聊天,填饱肚子后两人一路十指紧扣,转换约会场所看电影。

    9点多电影尚未播毕,两人提前离场、搭计程车返家,直到隔天下午Mike再度外出,不同以往名车接送,他戴口罩改骑脚踏车,在自家附近巡视一家正在装潢施工的老公寓;对此小S经纪人Joanne表示:“没刻意低调,他们私下生活就是这样,夫妻俩感情很好。”Mike昨也说:“司机是接小孩或爸妈,我私下常骑单车,也会带小孩一起骑;老婆生活最简单,同条裤子打遍天下。”至于视察公寓,他表示:“是朋友租的,我帮忙看装修。”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