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将台湾电信诈骗嫌犯依法押回大陆获国际社会肯定

2017年02月22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侯和君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侯和君摄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刘洁妍、侯和君)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时针对电信诈骗案表示,因为受害人和证据都在大陆,所以依法将台籍嫌犯全部押返大陆,该做法已经得到了两岸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肯定。

针对有台湾媒体询问西班牙政府部门决定将涉嫌诈骗的台籍嫌犯一并引渡到大陆一事,安峰山指出,电信诈骗严重伤害了受害人的合法权益,为两岸同胞所深恶痛绝,已经引起了社会公愤。关于跨境电信诈骗台湾嫌犯的处理,我们已经多次表明过我们的立场。

安峰山重申,因为受害人和证据都在大陆,所以依法将这些嫌犯全部押返,由我们整案处理,有助于有效地打击电信诈骗,切实保护受害人的权益。他强调,这种做法已经得到了两岸民众和国际社会的普遍肯定。

相关报道:

国台办高度重视台商在大陆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诉求

国台办:台湾有关方面应认真反思近期接连出现的旅游事故

国台办回应台湾禽流感疫情:大陆无自台输入活禽贸易

国台办:2016大陆与台湾之间往来人次增减反映民意变化

国台办辟谣“美对台售‘萨德’”:捕风捉影的猜测

国台办:坚持“九二共识”是检验台湾当局所谓善意试金石

国台办回应蔡英文不正常言论: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湾今年恐无法参加世卫大会等国际会议 国台办回应

国台办:“台独”歪曲2.28事件史为分裂活动彰目用心卑劣

 

(责编:覃博雅、王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