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稱賈靜雯女兒生父另有他人 賈大怒欲提告--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台灣文娛

台名嘴稱賈靜雯女兒生父另有他人 賈大怒欲提告

2012年11月28日09:26    來源:中國台灣網    手機看新聞

 賈靜雯直指台灣名嘴呂文婉言論不實。圖片來自台媒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日前台灣名嘴呂文婉在談話節目中表示,賈靜雯前婆婆曾要求驗孫女DNA,影射賈靜雯女兒生父另有他人。賈知悉后大怒,要求她必須在台灣四大報登半版道歉聲明。呂文婉第一時間求饒,解釋所說是引述《壹周刊》報道。但賈不接受她的“引述說法”。有網友在賈微博相挺寫下:“支持賈靜雯提告,因為站在小孩的尊嚴!台灣的所謂名嘴自作孽。”

  昨下午賈靜雯搭機返台,表示自己入行這麼久,很清楚大家互動要友善,但傷及女兒梧桐妹,她無法容忍,將與律師研究是否提告。此外,限呂文婉在3天內登報道歉的要求不變,無法接受呂的“引述說法”。 

  呂文婉昨表示,她已在第一時間釋出善意道歉,其他就交給律師處理。她說,此番言論引述有據,非杜撰而出,現在距離當時錄像已超過6個月,請當事人與對方律師要考慮提告時間。這說法再度惹毛賈靜雯及律師,表示一定會履行聲明。(中國台灣網 李帥) 

分享到:
(責任編輯:陳文程(實習)、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