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殲-15航母起降成功 網友掀"航母style"模仿熱--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殲-15航母起降成功 網友掀"航母style"模仿熱

2012年11月27日09:32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7日電 據台灣《旺報》報道,殲-15在遼寧號航母順利著艦,誰曾想,這一飛,不僅殲-15火了,連艦載機指揮員下達起飛指令的手勢也火了,引發模仿狂潮,這個手勢被網友親切命名為“走你”,十分歡樂。

    中國首艘航母“遼寧艦”25日成功起降殲-15艦載機,同時艦載機指揮員下達起飛指令的姿勢瞬間紅透網路。該動作要領是:側屈腿,食指和中指指向飛機起飛方向,其余手指握拳,臉背對起飛方向。這個被命名為“走你”的姿勢,在有了動作要領之后,迅速引起網友圍觀並紛紛模仿。

    網友紛紛上傳模仿圖片,地點從室外到市內,從客廳到沙發,有長發飄飄的女生,也有蹣跚學步的孩童,有的以電視中殲-15起飛畫面為背景,有的干脆擺了輛摩托車,對著發號施令,讓人忍俊不禁。

    “那天看電視就看見這個姿勢了,頓時覺得很喜感!沒想到這麼快就火了!”網友Sarah_spring說。更有甚者,有網友干脆號召周圍同事、朋友一起“走你”,十分歡樂。和此前紅透網路的韓國鳥叔“江南style”相比,有網友表示,“走你”的姿勢更帥氣。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