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批"中國事務委員會"處理不當:這張牌發壞了--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呂秀蓮批"中國事務委員會"處理不當:這張牌發壞了

2012年11月27日08:3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7日電 據中評社報道,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並且自己擔任召集人,但謝長廷、游錫?都婉拒參與。呂秀蓮日前接受中評社詢問時僅簡短表示,“中國事務委員會,這張牌發壞了!”

  呂秀蓮表示,蘇貞昌成立“中國事務委員會”,這原本是一張會影響台灣前途的牌,但現在這張牌發壞了。

  她也批評說,原本黨內體制就有“中國事務部”,屬於幕僚單位,現在又要成立一個“中國事務委員會”,當初為什麼需要兩個“中國事務”的單位?定位各是什麼?她也不願深入探討,僅回答說媒體對此講太多了,不值得再談了。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