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周杰倫有望同場跨年? 湖南衛視重金邀請--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蔡依林周杰倫有望同場跨年? 湖南衛視重金邀請

2012年11月29日09:2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蔡依林      周杰倫

    人民網11月2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蔡依林去年在湖南衛視跨年晚會演出,創下當晚全大陸最高收視率,今年該台以300萬人民幣(約1400萬台幣)請她“連庄”,經紀人表示:“還在洽談中。”據悉該台還在洽談一位“超級大牌”,9年沒唱跨年的天王周杰倫,因下月28日發片、正值宣傳期被點名,若屬實將創“雙J”同場跨年高潮﹔杰威爾也以“還沒決定”回應。

  “雙J”分手7年,現各有愛人,但不論出席同場活動、為對方演唱會跨刀,互動仍受矚目,她近來為12月台北小巨蛋安可場每天練舞6小時,難度甚高的自體旋轉鋼管讓她膝蓋后方、大腿內側滿是淤青。

    周董入行12年的第12張專輯《十二新作》12月12日預購,12首歌都將拍MV,預算無上限。他為新專輯花5小時染金發,從過去“發片王子”再生出濃密發量,杰威爾表示是真發﹔如何做到?他說睡眠很重要。

    他從很忙的牛仔升級成“黃金鐵男”,除了掌控專輯音樂,12支MV的導演工作一手包,也沒中斷健身,拍照時秀出傲人8塊肌和人魚線。

    因兩位貼身教練看他工作一有空檔,就提醒他“練一下”,每天做300個以上的仰臥起坐,目前體脂肪隻有8%,立志做“全亞洲最壯的導演”。工作人員虧他現在很露,這回連胸毛、腹毛一並放送,造型師好友杜國璋問體毛怎沒染金?他笑笑沒回應。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