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兩岸熱播 孫儷舊劇清純學生妹扮相驚艷--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甄嬛傳》兩岸熱播 孫儷舊劇清純學生妹扮相驚艷

2012年11月29日10:05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11月29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孫儷主演的《后宮甄嬛傳》火紅,讓她的人氣和知名度也大增,台灣電視台將趁勢推出6年前她和黃曉明合作的舊劇《新上海灘》,劇中孫儷飾演上世紀30年代上海的富家千金馮程程,粉絲可一窺孫儷清純學生妹的扮相。

    該劇導演高希希表示,當初包括大S、賈靜雯以及明道、港星古天樂、馮德倫等都有意要爭取演出,經過八個月的甄試、評估,最后由人氣頗高的女星孫儷和黃曉明脫穎而出,被認定是《新上海灘》的馮程程和許文強。

    對於挑戰趙雅芝的馮程程形象,孫儷直呼:“壓力超大!”但導演高希希非常欣賞她,直夸:“孫儷集年輕、美貌、實力於一身,是我見過內地最具潛力的女演員!”

    第一集孫儷就以“清純學生妹”的造型出現,和“甄嬛”形象大不相同,劇組當時為了替她定裝,費心考究1930年代的大上海富家女性的穿著打扮,最后劇組把孫儷飾演的馮程程設定為清麗典雅脫俗,和趙雅芝的扮相有不同的美。

分享到:
(責任編輯: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