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細數大陸名導情史:陳凱歌結婚三次 張藝謀鞏俐無緣--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媒細數大陸名導情史:陳凱歌結婚三次 張藝謀鞏俐無緣

2013年05月02日13:24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陳凱歌和陳紅

    人民網5月2日電 據台灣《旺報》報道,大陸名導演們的情史堪比8點檔連續劇。雖然導演常和美女演員擦出愛的火花,但像香港導演陳可辛從一而終的似乎不多,多數人不免有新歡,像女星徐帆苦當“小三”8年,才被馮小剛扶成正宮﹔鞏俐逼婚張藝謀不成,各分東西﹔姜文有過一段與法國美女的異國婚姻﹔陳凱歌更結了3次婚。

    陳凱歌 棄倪萍選陳紅

    在1996年與女星陳紅於美國注冊結婚前,陳凱歌已有過2次婚姻。陳凱歌前妻洪晃是大陸名媛章含之與原配洪君彥之女,2人1989年在紐約市政廳登記結婚﹔但同年在一次拍攝節目時,陳凱歌又邂逅大陸央視美女主持人倪萍,1993年與洪晃離婚。但正當與倪萍已經同居論及婚嫁時,陳凱歌又對陳紅一見鐘情。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