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泛蓝大佬齐聚台"妇联会"晚宴 马英九吴伯雄寒暄--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泛蓝大佬齐聚台"妇联会"晚宴 马英九吴伯雄寒暄

2013年04月18日14: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万长(左起)、马英九、吴伯雄选后难得聚在一堂。(中评社 倪鸿祥摄)
萧万长(左起)、马英九、吴伯雄选后难得聚在一堂。(中评社 倪鸿祥摄)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妇联会”17日晚间在台北市圆山大饭店举行63周年庆祝晚宴,包括马英九、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萧万长、新党主席郁慕明等泛蓝大佬都齐聚一堂,让“妇联会”增光不少。

  “妇联会”17日成立满63周年,全天排满庆祝活动,上午先在本部美龄大楼大礼堂举行庆祝大会,前“行政院长”陈冲应邀出席演讲,蓝营政要夫人纷纷出席,下午“妇联会主委”辜严倬云率重要干部赴马办接受茶会款待,吴敦义代表接待;晚间6时在圆山饭店席开28桌,妇女与公益团体代表等500多人参加、马英九及多位泛蓝大佬都出席庆祝。

  昨晚出席晚宴的泛蓝大佬,除吴伯雄、萧万长、郁慕明外,还有前“监察院长”钱复、前“考试院长”许水德、“总统府”资政饶颖奇、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前“国安会秘书长”丁懋时、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等人。

  马英九出席40分钟,扣掉上台致词、与辜严倬云一起切妇联会庆生蛋糕,并与各界贵宾握手,真正在主桌的时间不到10分钟,但他仍抓紧机会向大佬们握手寒暄,还频频与吴伯雄、萧万长交换意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