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化身電影經典美女 Hebe自曝被媽媽催交男朋友--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S.H.E化身電影經典美女 Hebe自曝被媽媽催交男朋友

2013年05月02日14:00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S.H.E

    人民網5月2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S.H.E巡回演唱會前為《美麗佳人》雜志拍封面,受訪時提到,若有一天離開演藝圈,Ella想開球鞋店、賣面、賣早餐,Selina幻想中樂透,3人中隻有Hebe仍單身,她笑說媽媽給她很大壓力,常提醒她趕緊交男友。

    3人為雜志重新詮釋希區考克電影中的經典美女,Ella飾演《驚魂記》中美麗秘書,大秀姣好身材﹔Selina詮釋《后窗》中的氣質名模﹔而Hebe則飾演《鳥》的金發美女。

    Ella提到,在工作上遇到壓力時,會想:“我到底在忙啥?不干也不會死啊。”但她說這只是偶爾的神經病發作,若真退出演藝圈,也不會離開好姐妹。她認為Hebe很適合當圖書管理員,不需要交談,隻要蓋章、登記,且圖書館又安靜,可以觀察人,大量創作。

    Selina透露現在很抗拒社交,無法跟老公一起出席正式場合,“可能因當藝人有包袱,加上這2年比較少跟外界接觸,所以比較困難。但老公沒逼我一定要怎樣,若能幫他很好,不能也無妨。”Hebe覺得Selina最適合當商人老婆或官夫人,會是聰明的賢內助。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