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為愛不怕得罪小S 直言:女友劉真舞跳得更好--台灣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辛龍為愛不怕得罪小S 直言:女友劉真舞跳得更好

2013年05月03日08:37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手機看新聞

辛龍

    人民網5月3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灣藝人辛龍2日上《國光幫幫忙》,他說學佛一陣子,愛是他最大的力量,認為愛就是要肯定、坦白,還馬上實踐﹔不怕得罪小S地直說女友劉真不管是歌唱或是跳國標舞都比她好。因為,講話聲音好聽的人,唱歌也好聽!

    他新歌《我就是愛》MV昨日首播,女主角正是劉真,他隻露臉3秒,盡管未一同入鏡,他的歌聲結合她的倩影,該曲儼然已是愛的証明。據悉赴意大利拍攝期間,他全程護花,煮菜給她吃,但住飯店時他自己一間房,表現紳士。

    他說:“前陣子她的《台灣舞孃》在高雄義大表演,我知道以舞蹈撐起國際大秀的人隻有她了,讓我很佩服。”去年任《超級模王大道》評審時他就邀請她拍MV,后來戀情曝光,他仍不換角,但為免被指炒新聞,他要求唱片公司,不要發稿,也不回應感情問題,但否認年底要閃婚。劉真經紀人任月琴昨說,感情事不便回應。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鄧志慧)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