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地院判決王金平勝訴

2014年03月20日0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3月19日電(記者王連偉)台北地方法院19日審結台立法機關負責人王金平確認中國國民黨黨籍存在案,判決王金平勝訴,國民黨黨籍存在。

  2013年9月11日,國民黨考紀會決議撤銷卷入司法關說案的王金平黨籍。隨后,王金平委托律師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確認國民黨黨籍存在的民事訴訟及“假處分”聲請。9月13日,台北地院裁定王金平以938萬元新台幣為擔保,在法院判決定讞前,可繼續行使黨員權利,他也因此保有國民黨籍、民意代表和立法機關負責人職務。

  王金平律師許英杰在19日宣判后說,尊重國民黨是否提起上訴。截至記者發稿時,國民黨方面尚未就法院判決發表公開意見。

聯系本文記者

王連偉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