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電視人聚焦新媒體

2014年12月09日08: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手機看新聞

  本報台北12月8日電 (記者李煒娜、孫立極)8日上午,第三屆海峽兩岸電視藝術節暨兩岸影視文化交流論壇在台北舉行。本屆藝術節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制作商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近百位兩岸電視業者、學者,就新媒體對傳統電視媒體的影響、3D影視節目創新及發展趨勢等議題進行對話交流。

  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趙化勇在致詞時指出,兩岸有共同的文化傳統,電視受眾廣,像彩虹一樣架在兩岸間,藝術節已經在重慶成功舉辦了兩屆,第一次“登台”,希望通過更廣泛的交流,推動兩岸電視藝術的共同發展。

  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制作商業同業公會創會理事長汪威江表示,近年來,兩岸影視交流日漸熱絡,希望本屆藝術節能加深彼此的了解,為相關項目合作提供契機。

分享到:
(責編:劉潔妍、常紅)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