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北京海聯會召開理事會

2015年09月30日07: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9日電 (記者任成琦)今天上午,北京海外聯誼會第九屆理事會一次會議召開。會議聽取了北京海外聯誼會第八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北京海外聯誼會第八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和《北京海外聯誼會章程修正案(草案)》。會議選舉產生了第九屆理事會常務理事會、監事會和領導班子,戴均良當選為北京海外聯誼會第九屆理事會會長。

  第九屆理事會共有理事429人,其中,香港理事169人,澳門理事45人,台灣理事13人,海外理事86人。

  戴均良在講話中指出,北京海聯會在服務首都發展、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促進和平統一、加強海外聯誼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要充分發揮聯系廣泛的優勢,為團結凝聚港澳台海外同胞獻計出力。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