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陳德銘率海協會交流團赴台參訪

2015年12月01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台北11月30日電 (記者王連偉、孫立極)應台灣海峽交流基金會邀請,海峽兩岸關系協會會長陳德銘率海協會交流團於11月30日至12月6日赴台灣參訪。

  此次參訪是海協會與海基會2015年年度交流互訪規劃的一環。在台期間,參訪團將考察台灣有關縣市有代表性的文創園區和醫藥企業﹔與台灣重要工商團體、協會以及在台陸資企業交流﹔出席兩場兩岸養老長照和青年創業座談會。此外,代表團還將走訪農漁會、茶園、村鎮等單位,了解基層民眾和中小企業的關切及其對推動兩岸關系發展的意見和建議。

  陳德銘一行於30日上午抵台后直接赴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參訪並參拜媽祖。當晚,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會見並宴請了陳德銘一行。晚宴上,陳德銘與台灣陸委會主委夏立言會面。

  據悉,陳德銘率團預計在台停留7天6夜,將走訪台中、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新竹、苗栗及南投縣等地。陳德銘此行以走訪基層、兩岸文化創意與經貿交流為主。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