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京台生座談青年創業

2015年12月14日08: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13日電 (記者任成琦)首屆“創業創新 筑夢溫州”在京知名高校台灣青年創業就業座談交流會,12日在北京大學中關新園召開。150多名在京高校深造的台生參與了本次座談交流會。座談交流會由溫州市台辦、溫州台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等主辦。

  據悉,溫州台灣青年創業就業服務中心作為國台辦授予的“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啟動以來已組織創業推介會10個場次,吸引來溫州考察的台灣青年600多人次。本次座談交流會旨在向在京知名高校台灣學生推介溫州的創業就業環境,吸引高端人才,為台籍青年學生與溫州的企業、相關機構搭建直接交流的平台,打造首個面向大陸台籍學生的專向創業就業咨詢接洽活動品牌,為溫州對外招才引智開拓新的渠道。

(責編:劉潔妍、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