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外貿布局“一帶一路”

陳曉星、孫立極
2016年01月18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外貿布局“一帶一路”

  本報台北1月17日電 (記者陳曉星、孫立極)記者近日從台灣“外貿協會”年度記者會上獲悉,外貿協會在新的一年將在“一帶一路”上布局“市場拓銷新焦點”,在南亞、中亞、中東設立“市場拓銷團”,銷售電機電力、機械、通訊、五金建材產品。

  大陸是台灣最大的出口市場,外貿協會表示,今年他們將重點拓展大陸的二三線城市市場,將在長春、呼和浩特、蘭州、福州、邯鄲舉辦台灣名品、精品推廣活動。向大陸市場重點推廣的商品包括家用過濾淨化水裝置、榨汁機、體育用品、戶外休閑用品、美容護膚品等。同時,將繼續邀請大陸採購商參加今年3月底在台北舉辦的“採購伙伴大會”。

  外貿協會致力於台灣產品外銷,以舉辦專業展會、組織新興市場拓銷團、召開採購伙伴大會等方式拓展出口。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