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林心如慶40歲生日:言承旭現身 林志玲隔空送祝福

2016年01月29日15:0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網友分享昨參加林心如慶生趴。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林志玲微博隔空送祝福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人民網1月29日電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黃金剩女”林心如去年爆出帶言承旭回家,讓傳了多年的言承旭、林志玲大復合戲碼破局,外界也看得傻眼。事后林心如解釋當晚是帶言承旭去找住在同棟的周渝民,並表示兩人“沒戲”撇清關系。昨日(28日)林心如過40歲生日,除了廣邀藝人好友外,死忠粉絲也幸福獲邀,微博網友“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今早晒出照片,讓人意外發現言承旭也出現,顯然兩人感情沒受緋聞影響,依然大方來往。

微博網友“安安安安安妮妮妮妮妮”今分享多張林心如生日趴照片,發文稱:“人生真的圓滿了啦!”而派對上可見劉濤、許瑋甯、謝佳見、藍心湄、鄭元暢、汪東城等人,與林心如爆戀情的言承旭也低調頂著鴨舌帽現身,帥氣爆表。

一直期待能有新戀情,卻又和言承旭似乎復合無望的林志玲雖沒到場,也不忘晒出昔日兩人親親照,甜喊林心如是“最可愛又聰明的美麗制作人”。同時林志玲沒有到場也讓人直呼太可惜,差一點就能見到林心如、林志玲、言承旭三位緋聞主角來上演個破解謠言大合照。

(責編:翟冬冬(實習生)、劉潔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