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馬英九指示全力救災 已提供1200個床位安置受災民眾

2016年02月06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2月6日電 台灣高雄6日凌晨3時57分發生地震,據中國地震台網消息震級為6.7級(台灣氣象部門消息為6.4級)。據台灣“中央社”報道,馬英九上午前往災害應變中心后,隨即搭乘空軍一號前往台南,了解救助情況﹔馬英九說,會全力協助台南市政府救助工作。

馬英九在空軍一號上表示,他上午5時17分接到“行政院長”張善政電話,6時許抵達災害應變中心了解災情﹔這次地震造成台南市大樓倒塌,目前在全力搶救中,已有部分傷者被救出。

馬英九說,天災難以預防,已經發生了,全力搶救。第一重要的是救助,第2階段是安置﹔安置部分,台軍已騰出1200個床位,分4個地點協助救出受災民眾安置。救助工作繼續進行,會全力幫助台南市政府。

馬英九表示,他預計9時30分抵達台南災防中心了解災情,再前往重災區了解救助情況﹔為避免給救災人員帶來不便,路程中將減少交管。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