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登場 劉芊黎讓藝術和生活完美融合

2016年03月27日18: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圖為鄭鈞元、劉芊黎、周功鑫、林穎曾在預展現場(從左至右)。
圖為鄭鈞元、劉芊黎、周功鑫、林穎曾在預展現場(從左至右)。

人民網台北3月27日電(記者王平、王堯)一年一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即將在台北世貿三館隆重登場,屆時將展出來自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的315位藝術家的3000件作品。為了讓觀眾有機會提早欣賞參展藝術家的精彩作品,主辦方26日在台北特意推出預展,台灣知名新銳設計師劉芊黎將室內設計、陳設藝術與此次展覽的畫作結合,讓人們現場感受藝術和生活完美融合。

據介紹,劉芊黎在預展中得到多家國際知名品牌支持,包括丹麥的Georg Jensen、 HAY、Normann Copenhagen,意大利的 Mattiazzi,法國的 Perigot。她將這些品牌的產品於現場呈現,讓觀賞者在欣賞畫展之余,也能感受畫作在空間裡的搭配。

在闡釋自己的理念時,劉芊黎表示,色彩與空間比例的和諧,風格的統一或沖突,將增加空間的層次性與豐富性,由此創造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這些都是室內設計和藝術品搭配的重要元素。劉芊黎認為,生活品味絕對不止於室內空間或擺設,而應該在日常行為中也不斷提升個人生活的質量。

此次預展由台灣的克緹國際、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協辦。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理事長鄭鈞元、台北故宮博物院前院長周功鑫、立夫醫藥研究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林穎曾等出席。

圖為展場一隅
圖為展場一隅
(責編:崔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