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家傳”珠寶設計展在京舉行

2016年09月26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兩岸設計師交流。 王穎 攝
兩岸設計師交流。 王穎 攝

人民網北京9月26日電 北京國際設計周兩岸“家傳”珠寶設計展於24日在前門北京坊舉行。展覽旨在搭建兩岸具有國際視野的文化藝術、設計創意交流平台,推動家風及家文化理念的傳播,推動兩岸文化深入交流。“家傳”珠寶設計展系2016年北京國際設計周的一部分,將持續到10月7日。

此次展覽的主題為“家傳”,珠寶由兩岸18位知名珠寶設計師共同創作,將中華優良傳統文化蘊藏於精美珠寶作品之中,吸引了眾多北京市民前來參觀欣賞。設計展現場,多位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匯聚一堂,兩岸參展設計師與前來參觀的北京市民面對面交流,希望能呈現給北京市民一次非常不同的體驗,共同分享創作過程及創作理念。

北京市台灣同胞聯誼會黨組書記王蘭棟到會講話,他表示,北京市台聯以 “服務台胞、服務發展、服務大局”為工作任務,致力於促進京台兩地的溝通與交往,為兩岸深化交流發展貢獻力量。他稱,希望通過北京市台聯這個交流平台,促進兩岸開展更深入的經濟文化等方面的交流。

台灣得意典藏公司董事長李翰瑩致辭表示,“家”是我們血脈深處共同的信仰,希望將“養貴於心,藏富於民”的理想融入文化新經濟的業態模式中,打造有溫度的“家傳”文化服務體系。(王穎)

(責編:王穎(實習)、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