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專欄29日正式上線

2021年12月29日10:58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高歌、王禹蘅)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國台灣網記者提問:據悉,中國台灣網新設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專欄今天正式上線,請介紹相關情況。

馬曉光回答:2009年以來,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先后在山東、湖北、福建等24個省區市批准設立了82個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為進一步向兩岸同胞全面展示各基地建設發展和對台交流合作情況,推動各基地相互學習借鑒,更好地發揮在兩岸交流中的平台作用,中國台灣網推出“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專欄,今天(29日)正式上線(http://www.taiwan.cn/xwzx/zxzt/zhuanti111/jljdxl/)。該專欄通過移動端或PC端從中國台灣網首頁點擊進入后就可瀏覽。歡迎廣大台灣同胞通過這一平台了解交流基地以及相關兩岸交流合作情況。希望有關地方充分運用該專欄的平台作用,將基地建設好、發展好、宣介好,為深化兩岸交流合作、促進同胞心靈契合發揮更大作用。

(責編:劉葉婷、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