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截至2020年底台灣企業已享受累計約70億美元的關稅減免

2021年12月29日11:29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高歌、王禹蘅)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9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人民政協報記者:我們注意到,台灣媒體近日發布消息稱,大陸正式宣布將從2022年1月1日起繼續執行ECFA,請予証實?

馬曉光: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簽署實施以來,給兩岸企業和民眾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好處。截至2020年底,台灣企業享受了累計約70億美元的關稅減免。我想再次強調的是,我們願意為造福兩岸同胞作出最大努力,但台灣同胞的福祉利益能否獲得保障和增進,關鍵在於兩岸同胞團結起來,堅決反對“台獨”分裂圖謀,共同維護兩岸關系和平穩定發展。

(責編:徐祥麗、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