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在廈門當“園長”的台胞宋志平:來這裡就對了!

2022年07月14日16: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7月11日,在位於廈門市翔安區的榮杰園觀光農場,農場負責人、台胞宋志平(左)在指導員工腌制水果。

  福建省廈門市翔安區榮杰園觀光農場創始人宋志平來自台灣新北市。2000年,祖籍山東萊陽的他從台灣來到大陸打拼。2013年,宋志平了解到廈門正大力扶持農業項目、發展觀光休閑農業,於是從房地產行業跨界辦起了觀光農場。

  改造土壤、監測水質、馴化品種……宋志平請來一批又一批的專家到園內指導。經過多年的精心培育,他的觀光園已成功種植了幾十種水果,吸引廈門及周邊許多人慕名前來觀光游玩。

  “我對農業有情懷,喜歡人家稱呼我‘宋園長’。廈門的氣候、土質非常適合種植熱帶、亞熱帶水果,廈門實現了我的‘田園夢’,來這裡就對了!”台胞宋志平說。

  新華社記者魏培全攝

(責編:劉潔妍、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