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海峽兩岸(泉州)農產品採購訂貨會在南安舉行

2022年09月08日10: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福州9月7日電 (記者林凱)7日,第十五屆海峽兩岸(泉州)農產品採購訂貨會在福建泉州南安市開幕。展會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舉辦,設3個線下展館,共471個標准展位,其中在大陸台資企業展位232個。

  本屆“農訂會”設立了農旅文創、招商引資、政銀企對接等展區,為參展台企在農業領域發展開拓內銷市場提供平台支持,促進互通互聯、農業資源資產整合、產業優化升級。

  台灣中華兩岸農漁牧經貿暨科技文化發展促進會副秘書長邱飛龍說,“農訂會”開了一扇窗口,讓更多民眾了解台灣產品,希望兩岸業者加深合作,推進農業經貿合作暢通。

  本屆展會為期3天,由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福建省海峽商務交流協會、泉州市進出口商會等聯合主辦。

(責編:賈文婷、崔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