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盟成立75周年紀念會在京召開

2022年11月14日09: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  台盟成立75周年紀念會11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並講話。

  蘇輝指出,台盟75年光榮歷史,是一部與中國共產黨肝膽相照、榮辱與共、攜手前進的合作史,是一部堅定信念、厚植家國情懷、堅決反對“台獨”的奮斗史,是一部發揮親情鄉情優勢、堅持不懈推動祖國統一和民族復興的發展史。

  蘇輝表示,我們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毫不動搖,進一步夯實與中國共產黨同心奮斗的思想政治基礎﹔緊緊圍繞中共中央決策部署,不斷提高參政議政能力和水平﹔堅決貫徹新時代黨解決台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落實“兩岸一家親”理念,構建台盟對台工作大格局,為促進兩岸融合發展和推進祖國統一進程貢獻更大力量。

  台盟中央常務副主席李鉞鋒主持紀念會。

(責編:劉潔妍、高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