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推進會在魯舉行

2022年11月14日09: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濟南11月13日電  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推進會暨大健康產業合作泉城論壇近日在山東省濟南市舉行。本次論壇由山東省台港澳辦、發展改革委、工業和信息化廳和濟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主題為“尊重關愛造福 合作康融共贏”,11個合作項目在現場簽約,涉及合同總金額41.6億元。論壇上同步舉行了海峽兩岸新舊動能轉換產業合作區管理委員會揭牌儀式。

  山東省委副書記、省長周乃翔在致辭中表示,將發揮山東經濟基礎扎實、區位優勢明顯、產業門類齊全等優勢,進一步完善合作機制、提升服務品質,與廣大台商台企共享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建設等機遇,深化在科技創新、醫養健康等領域的務實合作,攜手開創高水平魯台交流合作的美好未來。

(責編:劉潔妍、高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