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先易后难、循序渐进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2012年11月16日10:5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摄影:贺吉)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记者方晔云 郑青亭)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有记者提问称,十八大报告中涉及到两岸政治的议题,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但是有人认为,大陆加大了两岸政治对话和谈判的压力,请问两岸关系发展先经后政的政策会不会调整?

    发言人杨毅强调,在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中,我们将继续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基本思路,进一步加强两岸经济合作,扩大两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同时,着眼未来,不断为破解两岸政治、军事等方面的难题积累共识,创造条件。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