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开心迎龙女 李烈:这么老还生得出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罗大佑开心迎龙女 李烈:这么老还生得出来!

2012年11月18日09: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李烈(中)有话直说的个性,吓死《康熙来了》二位主持人。(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锺镇涛日前和李烈、李千娜,一起上台湾火爆节目《康熙来了》,宣传电影《甜·秘密》。

  蔡康永在节目中直问李烈:“对前夫罗大佑生女有什么感觉?”李烈率性但语气略显激动说:“没有感觉,为什么要有感觉?我对小孩是没感觉的。”李烈甚至说:“满担心的,这么老了,还生得出来”等话语,让主持人蔡康永吓到,赶紧制止说:“不要再讲,也不要再问了。”小S也说:“好怕罗大佑封杀我们!”(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