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伟半百娶26岁嫩妻 喊话“要让她身体快乐”--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杜德伟半百娶26岁嫩妻 喊话“要让她身体快乐”

2012年11月22日09:1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杜德伟(右)和新婚妻子Ice21日在台补请宴客。(记者林调逊/摄影)
杜德伟(右)和新婚妻子Ice21日在台补请宴客。(记者林调逊/摄影) 

 

杜德伟(右)和Ice上演热吻秀。(记者林调逊/摄影)

  人民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新婚夫妇杜德伟和Ice昨晚在台补请宴客,席开14桌,好友天心、林美贞、周华健、苏慧伦等人现身祝福。11日刚在香港办完婚礼,两人甜笑表示婚后很开心,虽然打算过两年才拼子,但杜德伟笑说:“希望生越多越好。”交换誓词时,他更大方表示会让老婆“身体快乐”,还要向全世界宣布“我是有妇之夫”,幸福指数溢于言表。

  50岁的杜德伟(Alex)于11日在香港和26岁的Ice完成终身大事,在台湾拥有一票好友的他21日在君悦饭店补请,邀来曹启泰担任主持人,过程温馨欢乐。由于一手包办香港婚宴,Alex表示当天分身乏术,忙到不行,这次台湾婚宴都交给经纪人处理,心情比较轻松,看大家想玩什么,他没底限。只是酒量不算好的他特地从香港找来多达10位的挡酒部队,杜德伟笑说:“口头上是说替我挡酒,其实是他们自己爱喝。”婚后至今过了11天,Ice表示生活都一样,但很开心,杜德伟则说:“因为有爱,这个婚约让我很骄傲。”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