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汤唯被爆装文艺耍大牌 遭某时尚杂志揭老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汤唯被爆装文艺耍大牌 遭某时尚杂志揭老底

2012年11月22日10: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汤唯

    人民网11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在许多人的印象中,汤唯是个“文艺女神”,妆容清淡,绯闻很少,作品也大多是文艺片。最近,汤唯却遭某着名时尚杂志点名批评,说汤唯和她的团队喜欢耍大牌,而且很多文艺气质都是装的。

    网上日前流传一篇来自高端女性时尚杂志的报导,内容不仅爆出汤唯和她的经纪团队难搞,例如答应好的活动突然反悔、现场擅自更改活动流程等,还讽刺汤唯的文艺风格是“装出来的”。此外,这篇文章还对媒体圈广传一时的“回锅肉”事件做出解释:汤唯曾在接受其他杂志专访时称自己最爱吃回锅肉,但稿件发到汤唯经纪人处确认后,回传的稿子中回锅肉被改成了香菇菜心。这个段子从未被点名报导,本次事件爆发后,很多网民惊呼:“原来香菇菜心说的是她!”

    报导称,汤唯去年和该杂志有过合作,双方当时有过无数封邮件往来,拍摄前一天甚至还开会到半夜。对于这次批评,有娱乐圈资深人士透露:“该杂志虽然发展很快,但不属于一线,汤唯方面可能有些轻视和不配合。”对此,汤唯经纪人表示,会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弄清楚后再作回应。

    汤唯团队将回锅肉变成香菇菜心的“装”法,引得不少网民吐槽。“三金影后倪妮”打趣说:“好女神好气质哦!这样去探班是要带回锅肉还是香菇菜心呢?”不过也有网民对杂志公开点名批评艺人持反对态度,网民“孔昱程”说:“我相信汤唯的人品,很多时候香港的团队不太懂得如何和媒体相处,但我真的觉得杂志这样写艺人有点不妥。”

    同时,很多网民表示从此事件联想到了此前很多遭遇形象危机的艺人,诸如假造学历、装清纯却被曝丑闻等等,网民“四月”表示:“注意公众形象也许是明星需要上好的第一课,信誉维护困难,下跌起来很快,诚信危机一旦爆发,明星们就会发现,自己成为公众的吐槽对象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