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众女星抢礼服 陈意涵霸占7套被指耍心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马奖众女星抢礼服 陈意涵霸占7套被指耍心机

2012年11月25日13: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组图:聚焦金马奖星光大道 两岸三地女星性感争艳

林志玲

  上台得奖的是少数,走红毯选衣服成为女星心机大斗法的战场。日前就传出提名本届金马最佳女配的陈意涵耍心机,一口气找品牌公关拿下7套礼服,迟迟不决定要穿哪套,让借不到衣服的女星干着急。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分别采访内地和台湾地区的造型师,揭秘明星红毯前的“借衣术”。

  明星借衣必须抢

  被问及此事,陈意涵的经纪人林岳潼则说:“这是常态,必须的。”据了解,通常在典礼前1个月,艺人就会透过经纪公司或造型师向长期合作的品牌商借衣服。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台湾知名造型师陈孙华,谈到陈意涵被指耍心机霸占7套礼服事件,他解释,品牌也会根据明星知名度来借衣服:“比如今天是周迅、舒淇这样的一线明星借衣服,那品牌一定是把最好的都拿出来,随便挑,想定几套试都可以。因为穿到他们身上,对品牌也是提升。”

  大牌艺人优先挑

  台湾知名造型师陈璧君就表示,出席大型典礼的时候,都会帮艺人把衣服借足,但试穿是一回事、留住衣服是另一回事。她说曾经帮侯佩岑调了40套礼服,但她强调不适合就会马上放掉,真正留下的只有要亮相的5套。不过对于二三线艺人来说,一般都要等到大牌艺人选完之后,才能进场挑衣服。

  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内地艺人造型师李昊就说,抢衣服是最常发生的问题。比如像芭莎慈善夜这样的大型活动,过百位艺人都在同一天借衣服,比的就是手快。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