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PI》台湾首日票房告捷 权威影评满分盛赞--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少年PI》台湾首日票房告捷 权威影评满分盛赞

2012年11月23日08: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少年PI》剧照(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少年PI》剧照(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少年PI》剧照(图片来自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李安导演亲自打造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前天(21日)抢先全球在李安的故乡台湾上映,首日便以漂亮的成绩,打败其他同档期电影成为票房冠军。

  《少年PI》在台上映首日,台北市票房为316.4万(新台币,下同),全台的数字累积则为750万,片商也预估整个周末的票房成绩将继续向上攀升。而在电影看完后,不少观众都在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回忆,对于这位“台湾之光”的导演所创造的奇迹大为赞赏,相关权威媒体的影评也不断涌现一致叫好的声音。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好莱坞电影的片尾字幕标明“本片的制作与发行时期,总共提供超过1万4千个工作机会,总工作时数也超过60万小时,众志成城下,造就了这个传奇”。20日举办的试片,媒体们在看完电影后都纷纷鼓掌致意。许多全球知名的重量级媒体,也都纷纷预估《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会是明年奥斯卡的强大劲敌。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改编自小说家杨·马泰尔的全球畅销同名小说,叙述了一位少年遭遇船难,在海上漂流227天,与同船的孟加拉虎发展出亦敌亦友的情谊,并面对困境获得重生的故事。在创新的电影3D科技的结合下,将引领所有观众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史诗冒险旅程,充满启发并触发心弦深处的悸动,让整个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个全新领域,共同见证史无前例的视觉新盛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