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邀谢长廷入两岸事务机构 谢:空间留给其他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苏贞昌邀谢长廷入两岸事务机构 谢:空间留给其他人

2012年11月23日08: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已宣布,“中国事务委员会召集人”由自己担任,并表明党的相关重要干部都会邀请。谢长廷办公室发言人林耀文22日晚间转述说,谢长廷认为“委员会”名额有限,目前只是“排仙性质”,空间可以留给其他人。

  林耀文转述表示,22日晚间6时10分,苏贞昌有来电邀请,当时谢长廷表明“两岸事务,我不会缺席,而且会更积极”。谢长廷认为,“中国事务委员会”名额有限,目前只是“排仙性质”,参加的实质功能有限,空间可以留给其他人,因为最后结果仍会送中常会,中常委都有机会发表意见。

  谢长廷还说,“如果真有困难需要得罪人的瓶颈,我再支持即可。”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